真心新聞網: 欲辨佛魔非難實易 孰莊孰邪童騃皆知

更新日期:2011/02/07 19:44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林瑜悅台北報導) 正覺教育基金會最近的文宣DM「淫慾法的大本營—藏密喇嘛教」,可謂內容勁爆,文字辛辣;然而所說言之有物,俱屬事實;有人讀了深感共鳴,大呼過癮;也有人尚存疑慮,不相信西藏密宗喇嘛真敢如此淫亂台灣婦女。採訪小組就此現象訪問了正覺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張公僕。張執行長表示,基金會一切文宣所言俱是事實,都有文獻檔案作為依據,不是無的放矢。

張執行長表示,縱使有人覺得佛法教理極深奧、經中的名相也比較深,由於不能實證的緣故,一時辨不得藏傳佛教密續內容真偽;但是只要依世間常識、經驗和正確的邏輯思維,就不難分辨藏傳佛教的荒誕與不如理。

張執行長舉例說,去年台北、高雄各都曾舉辦過所謂「聖地西藏特展──藏傳佛教文物展」,參觀過的人都很有印象:他們的「佛像」都是男女赤裸雙身合抱交合行淫的形象,他們的「法器」也都奇形怪狀,大部分是以人骨、人皮的材質製成的;那些唐卡上的護法鬼神也都是青面獠牙令人害怕,大多是獸頭人身而且手持死人的腸肚、鮮血淋漓,令人作嘔、噁心極了,其實都只是層次很低的、極無福德的山精鬼魅夜叉等類鬼神,不像是正統佛教中的護法神,莊嚴威武具足福德。

張公僕指出,甚至連他們誇大功德、欺騙世人的所謂「六字大明咒」,其咒文內容正是在讚歎女性的生殖器,不斷唱誦時的意思就是在反覆宣示「歸命金剛杵衝入蓮花」,金剛杵是指男性生殖器,蓮花是指女性生殖器,這是何等淺薄低俗而淫賤的心思,大眾不知而被矇蔽著,繼續大聲唱誦;甚至也有女藝人不知其意涵,竟然在電視節目上大聲唱誦,用來祝福節目主持人豬哥亮。豬哥亮如果知道那六字大明咒的意涵,下了節目,恐怕會三天吃不下飯。有智慧的社會大眾,以後不應繼續再受藏傳佛教的愚弄。

張執行長指出,眾所周知,正統的佛像及護法神,或繪畫或彫塑,都顯示無比的清淨莊嚴、慈悲安詳,絕不會是赤身裸體、多頭多足並且左右纏扭而且怪異的鬼神形象;供佛時也多以花香素果為主,絕不會像藏傳佛教用腥羶垢穢的屎、尿、骨髓、男精、女血號稱為「五甘露」來作供養。

張公僕表示,藏傳佛教在台灣公開祭祀時,則以紅酒代替女人精血,以白酒代替男人精液,以葡萄乾代替生肉,只是初入密宗的信徒們不知道其背後的意涵罷了。然而佛教中的護法神都是正直善淨,絕不會像唐卡中那些從印度教或是苯教轉化而來的淫亂邪神、貪嗔惡鬼,甚至是淫邪多欲的畜生精靈或羅剎、夜叉,貪食五甘露等不清淨的精血生肉等食物。

張執行長指出,別說是成人的理性分辨,即使是從參觀「聖地西藏特展」的兒童所表現出來的驚懼表現與質疑,就可知道藏傳佛教文物所散發的邪僻氣息了,有關單位為什麼還敢拿出來公開展示呢?背後是否有著為藏傳佛教張眼之目的,可就耐人尋味了。

張執行長強調,正覺教育基金會陳述各種事實,目的是為了救護眾生,尤其是維護佛弟子的法身慧命,以及台灣婦女的名節。從較寬廣的角度來說,若是眾喇嘛及密宗追隨者,單純樂於浸淫性愛藝術的探討,以及性行為技巧的實作,只要不再假借佛教的名義來誤導眾生,則正覺教育基金會亦可不作舉發及評論;但是只要藏密行者仍然寄生於佛法中,宣稱他們種種的外道法即是佛法,以外道的本質而繼續宣稱他們也是佛教,成為「獅子身中蟲」,那麼正覺菩薩眾一定會站出來摧邪顯正,護法救生的。(林瑜悅報導)20110207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