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鬼話連篇的藏傳佛教密宗 第十二則-仁波切

更新日期:2012/03/19     09:00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台北報導)正覺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公僕表示,藏傳佛教密宗來台灣弘法的人員,以「仁波切」的封號為最多。由於藏傳佛教密宗不是「佛教」,而是「喇嘛教」,故而許多人對「仁波切」這個名詞所知不多,一般佛教徒由於誤會藏傳佛教密宗就是「佛教」,下意識對「仁波切」就產生了崇敬與親切感。

仁波切的意思是「人中之寶」,是屬於高貴的人。「仁波切」是喇嘛中的高階人員,諸如:達賴、諸法王,基本上「圖庫」(轉世活佛)等就可以被叫做仁波切。最大問題是,這些人有沒有「仁波切」(人中之寶)的實質,才是佛教徒所關切的事。

在《妙法蓮花經》中所言「人中之寶」,是說已經超脫世俗的菩薩,這些菩薩已經「證悟」法界真實相,且也修行過一大段時間的「久學菩薩」,才有資格稱為「仁波切」。

達賴以下的諸喇嘛們,連最基本的解脫道知見都不了知,「五陰、十八界」都搞不清楚的「凡夫」,連聲聞初果都沒有證得,怎麼有資格被稱為「仁波切」!所以還會把成佛說成是男女行淫中的色陰、識陰境界,就想著上床搞男女雙身樂空雙運,比一般的凡夫還不如;因為一般人還懂得上班賺錢,養兒育女,這種「傳宗接代」的男女淫事,也只是應行而行,而不會當作是解脫境界。

藏傳佛教密宗的喇嘛將男女的行淫事,妄言是修行事,天天精進、天天行淫,拐騙無知女信徒上床,又乘機搾乾其錢財,還妄言男女行淫的性高潮世俗境界,謊稱是「即身成佛」的佛地境界。像這種不事生產而謊稱為佛教,又拐騙他人妻女、詐騙錢財的喇嘛,其最基本的人格,比一般世俗人尚且不如,又自稱是「仁波切」(人中之寶),那等於是抬高自己,睜著眼睛說瞎話。

然而也有佛教界的法師,竟然也暗中修學藏傳佛教密宗的法;一旦走向藏密這條路,最後必然會進入男女雙身法,因為藏傳佛教密宗的基本教義,就是「無上瑜伽」男女雙身法,入了藏密的門,走向男女雙身法是必然的「宿命」。

例如在台灣很有名的聖輪喇嘛,他本是佛教界的知名法師,竟也被無上瑜伽所惑,入了「密教」門,修學藏傳佛教密宗的法,還獲得藏傳喇嘛教「仁波切」的正式封號與坐床典禮,所以最後他猥褻女信徒就不足為奇,也是必然的結果。他的外表是佛教的大法師,心想與身行卻是「喇嘛教」的「心淫」、「身淫」;將這筆不清淨的賬,算在佛教身上,不但不公平,對佛教也是一大傷害。(採訪組報導)20120319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