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 掉缽的故事 飯碗不保!

更新日期:2011/02/14 12:00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林瑜悅台北報導)  正覺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張公僕表示,最近基金會將刊登於各大媒體宣導藏傳佛教喇嘛教邪淫本質的內容編成快報,讓沒能躬逢其盛的民眾瞭解藏傳佛教的雙修法的教義,以及施設二種《廣論》的精心布局;希望台灣女性及學佛的民眾,能夠在將來遇到藏傳佛教時,避免惡法的殘害,以免社會大眾付出更大的代價。以下則是近日發生在正覺同修會的學員們響應本基金會的善行,主動向本會索取而發放”解密快報”文宣時的小故事;本會知悉以後轉載於此,顯示教育社會民眾:

今天早上(1/29)我同修在新北投光明路琪華鞋店內買鞋,剛好有十幾位穿紅色衣服出家人,前面是約六個男眾,後面是女眾,托着鉢走成一列經過鞋店門口。

我家同修看到這情形,脫口說:「啊!那是喇嘛!穿紅色的!」

鞋店老闆同時回覆說:「是喇嘛!」

我家同修說話時,眼前同時出現『解密快報』的影像!

突然第三位女眾手上的鉢掉下來,滾到店門口地毯上,手上CD片也掉落一地,她很慌張的撿起來,店內的客人都看傻了!

而昨天晚上末學與同修、女兒及其男朋友四人,已經在光明路沿街發『解密快報』,並且都有求佛菩薩加持。這掉缽事件,表示喇嘛的飯碗不保!和達賴喇嘛在高雄演講時,桌腳突然間斷掉是一樣的!

張執行長最後虔誠希望,台灣民眾能夠遠離這不清淨的男女雙修法,這是婆羅門教的法,連佛教中正信的在家人都不應該修,更不是佛教出家僧尼所應該作的;也希望這番苦口婆心能夠讓藏傳佛教導歸正途,更絃易轍,或是促動藏傳佛教中的內部改革,揚棄這樣的性愛修行,以免最後自己的飯碗都不保,將來台灣都不會再有人供養了。(林瑜悅台北報導)20110214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轉載自正覺教育基金會全球資訊網 http://foundation.enlighten.org.tw/trueheart/24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