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 藏傳佛教異類文化 駭人聽聞待客之道

更新日期: 2011/02/16 22:15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林瑜悅台北報導) 針對西藏宗教文化能否符合台灣人的期待與需要的問題,正覺教育基金會執行秘書熊俊表示,以前西藏政教合一統治下的風俗民情,普遍存在著一妻侍奉多夫的事實;當時西藏女性以能和喇嘛發生性關係為榮,西藏的新娘在婚前要先送到喇嘛廟裏讓喇嘛們開苞享用,以此來替新人祈福。更有下列慘絕人寰的事情,農奴主普遍會把視為賤民的農奴的十歲以下女兒抓來,邀請男客人在酒足飯飽之餘,互相輪姦享用,以為「待客之道」。

正覺教育基金會熊俊沈痛表示,諸如此類極為齷齪的事情罄竹難書;讓第一次聽聞到如此駭人聽聞的人,無法不震驚。試想,即便是全世界A片大國的日本,再怎麼變態的情節,也沒有聽過會有出現穿著袈裟的和尚在姦淫人妻與女童的戲碼;然而藏傳佛教祖師依密續弘揚的雙身法,竟還主張超級變態的獸姦的方式,而冒稱為佛法的開悟解脫法門?何止是荒唐而已!

熊俊並指出,世界各國歷經了宗教戰爭,因此今日崇尚宗教自由,歡迎達賴喇嘛前往傳法,最後還給予他諾貝爾和平獎的冠冕與獎金,作為西方世界同情弱者的補償;然而達賴從來不以和平手段對待敵手,而且隨著達賴而散佈到全球的喇嘛都致力邪淫的雙身法,以致西藏司空見慣的性侵,隨著邪淫思想而向歐美女信眾伸出魔掌。蘇格蘭女性哲學家坎貝爾後來成為藏傳佛教中的比丘尼,就指控白教香巴噶舉領袖卡盧仁波切強制她成為長達三年的性奴隷,並活在其詛咒橫死的恐懼之中。本來在佛教中出家是極為神聖的事情,然而跟隨這一類似乎「極為尊貴的」仁波切上師,換得的卻是如此被性侵玩弄的結果,這哪裡是歐美國家愛講人權的正義之士所能預料到的呢?他們應該去向達賴要求藏傳佛教女信眾應有的人權!

正覺教育基金會熊俊呼籲,我們所知道的荒謬、不可思議的西藏民風異俗,在歷任達賴喇嘛政教合一的統治下,對於舊西藏人民、藏傳佛教的喇嘛們而言,早已司空見慣;但如果這些事情已經暗中發生在台灣,已暗中出現在你我的週遭了,我們還能安心睡覺吃飯嗎?台灣男人真的可以允許妻女出門,去參加這些危害台灣家庭的藏傳佛教的法會和靈修嗎?我們歡迎西藏宗教文化,但藏傳佛教的雙身法應否在台灣落地生根?是否符合台灣人的期待與需要?答案不問自明,昭然若揭。(林瑜悅報導)20110216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