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 對上達賴喇嘛 有無政治動機?

更新日期:2011/02/22 22:35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游俶清台北報導) 針對正覺教育基金會發表的文宣特別談到達賴喇嘛,有無政治動機的質疑,正覺教育基金會執行秘書熊俊先生特地撥冗發表嚴正聲明:我們的會規不允許為任何候選人站台助選,也不許在學員間從事任何政治活動,所以學員從來都不曾公開為某位候選人助選,也不曾有人在會中從事政治活動;本會這個原則二十年來不曾改變,以後也永遠不會有所改變。再者,台灣本身的任何統、獨之爭,我們尚且不曾涉入,遑論涉入藏獨、疆獨問題!因此,西藏來的喇嘛教不去解決自身的教義問題,卻企圖以政治手段來栽贓 抹紅 我們,顯然是把台灣當作是以前政教合一時的西藏看待,是繼續將台灣人當作禁臠的心態,以同樣的愚民政策來模糊焦點,迴避西藏密宗必需負起對台灣百姓長期發生喇嘛騙財騙色性侵事件的社會責任,也迴避了自身教義邪淫本質是否應該修正的根本問題。

熊俊舉例,根據蘋果日報(2008-03-12)頭版圖文所載,台灣知名的喇嘛貝瑪千貝仁波切被捉姦在床。又據《舊金山紀世報》報導,著有多國版本《西藏生死書》的作者──索甲仁波切,在美國舊金山被控性侵多名少女,據起訴書記載:『索甲仁波切聲稱只要被害人跟他作愛就能強化她自己的靈性, 並獲得心靈的癒合。他還告訴她說能跟一個喇嘛上床是一種很大的福氣。』這次訴訟內容除了控告索甲仁波切犯下欺詐、毆打、造成精神性傷害以及違反信託義務等數項罪名外,同時還指控這位西藏喇嘛?了滿足個人性欲,不惜引誘多名女學員跟他發生性關係。

正覺教育基金會執行秘書熊俊更舉出另一實例,已過世的白教香巴噶舉法王卡盧仁波切一世,在西藏與達賴齊名,同樣被蘇格蘭哲學家坎貝爾(June Campbell)指控性暴力。據英國獨立報(1999年2月10號)報導,她曾經是一位地位崇高的西藏喇嘛的多年性伴侶。她還曾被告知:如果違背秘密誓言的話,將遭受死亡詛咒的威脅。在她發行的《空行母》一書中,她揭露了自己曾是西藏諸多「神聖」修行人當中,一位轉世喇嘛——卡盧仁波切多年的秘密性伴侶。她還曾在大學發表公開演講說:「在西藏佛教那個世界裡,他是一名聖人,而我對他的揭發就好像是宣稱天主教德蕾莎修女也會拍A片一樣!」坎貝爾這樣對卡盧仁波切的沈痛的指控,令我們為之動容,感同身受。

熊俊沈痛表示,以上例舉三位在國際間享有盛名的超級大喇嘛,誰敢說他們是「假喇嘛」?然而這些超級大喇嘛所犯下的惡行,與那些曾被指為「假喇嘛」,而後被證實為真喇嘛的大小喇嘛們的惡行,又有什麼差別?縱使有達瓦才仁每次所推托的所謂假喇嘛,縱使那些對台灣女性犯下性侵案件的喇嘛們真的是假喇嘛,也是基於藏傳佛教的雙身法教義而做出來的性侵行為,責任依舊要由藏傳佛教的邪淫教義來承擔。

熊俊又接著表示,所以討論他們是「真喇嘛」或是「假喇嘛」,已經沒有意義;重要的是,他們全都是信奉男女雙身法的喇嘛,如同「會偷腥的饞貓」之間並沒有差別。至於顯教中始終潔身自愛,從來都不信奉男女雙身法的台灣正統佛教僧俗四眾,為什麼要替冒牌佛教的藏傳假佛教揹黑鍋,為何要跟他們一起遭受民眾投以異樣的眼光,而被懷疑是否有在修習雙身法?

正覺教育基金會熊執行秘書表示,所以我們呼籲「雙身法非佛法,喇嘛教非佛教」之立場始終很明確,並非是政治口號!當然不是政治行為。然而達賴喇嘛為了其藏獨的政治企圖,自始至終都在台灣藉由宗教組織的力量而行使其政治目的,社會早有公評。因此,我們只想要教育社會大眾破除對宗教信仰上的迷信,杜絕仿冒的假佛教喇嘛教神棍,繼續假借佛教修法的名義,來歛財性侵,讓台灣女性免於被宗教性侵的恐懼,讓台灣社會能夠走出這樣的宗教的迷惘與不安,才能使冒牌佛教藏傳佛教妨害風化、妨害家庭的惡行不再擴散,才能使台灣社會漸漸回復原有的善良風俗,才可能風調雨順無災無難,民眾才能安居樂業。(游俶清台北報導)20110222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