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 「雙身修」空穴來風?貌美多金請注意

更新日期:2011/02/24 15:25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游俶清台北報導) 針對有些人表示「我學密這麼多年,也不曾聽聞什麼男女雙修法」的說法,正覺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張公僕表示:其實,還沒有聽說,或是還不知道,並不代表這些事情不存在,只是遇到或知道的時機未到。年紀大一點或姿色不夠的女信徒,或者沒有什麼錢大量供養上師,基本上喇嘛上師是不太理會他們的。這些人就只能聽點無關痛癢的開示、念念咒語、參加結緣式的灌頂;喇嘛上師對這一類信徒多是敷衍了事,但這些信徒們仍會自以為是在修學藏傳佛教,如此而已。

張公僕指出:如果是年輕貌美又多金的女信徒,通常會被喇嘛鎖定作為雙修的第一目標;如果年老但卻多金而願意大量供養喇嘛的女信徒,則是喇嘛選為教授雙身法的第二類目標,因為看在錢財的情分上。這時喇嘛會開始進行籠絡的手段,讓女信徒以為自己確實與眾不同,被「佛母」這個名相所迷惑;然後喇嘛就會開始教導「上師相應法」,教導她開始觀想自己頭頂上的上師喇嘛抱著佛母正在享樂,到達性高潮時會流下「甘露」來為自己灌頂,從自己的頂門進入而循著中脈到達自己的下體中引生樂觸。於是這位女信徒就會開始幻想自己與喇嘛交合,後來就甘於與喇嘛真槍實彈合修雙身法了。如果在女性徒還沒有被洗腦成功前,喇嘛強上,就變成了性侵案件而被爆發出來。這樣的事件非常多,但是被媒體報導出來的都只是冰山的一角。

張執行長明白指出,藏傳佛教在台灣,喇嘛性侵婦女的醜聞從來沒有斷過,根本原因是由於藏傳佛教的教義本來如此,始從密教創教開始時出現的〈密續〉偽經中,就已經如此;後來會開始雕刻與女人雙身交抱的雙身佛像,並且公然供奉在藏傳佛教主要弘傳地區的寺院主殿中,也就成為理所當然的事了。最近正覺教育基金會呼籲保護台灣婦女避免被喇嘛性侵,受到社會熱烈的迴響與掌聲,足證台灣人是不能認同喇嘛邪淫的雙身法的。

張執行長語重心長的說:大家不要被藏傳佛教的仁波切、法王、活佛等頭銜所迷惑,這些人都是貪婪錢財之輩,想盡辦法要你的供養;還覬覦妳或你妻女的美色,打著財、色兩得的算盤,大家千萬要提高警覺。(游俶清台北報導)20110224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