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 喇嘛的灌頂都只是群體幻想!

更新日期:2011/03/23 17:10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游俶清台北報導) 2011年達賴喇嘛要在國外舉辦一場公開的時輪金剛灌頂法會,針對這個訊息,正覺教育基金會執行秘書熊俊表示:藏傳佛教依據《時輪本釋》有十五次第灌頂,前七個灌頂都是水灌頂,根據藏傳佛教依據的時輪金剛灌頂的儀軌來說,達賴喇嘛必須為參加的信眾舉行「水灌頂」的儀式!

熊執行秘書表示:藏傳佛教的「水灌頂」的要義,是傳授灌頂的喇嘛自己在腦海中「觀想」密教如來與明妃到達性高潮,流出淫液灌入喇嘛自己的頂門,隨即向下流至喇嘛自己的尿道,然後射出精液於蓮華(女性性器官)之上,此時,觀想自己的天身出生,以這樣的觀想來為弟子作水灌頂。若達賴喇嘛這一次在灌頂時,沒有這樣子觀想而為信眾灌頂,他就是沒有依時輪本續來為信眾灌頂,卻公然宣稱是依時輪本續來做灌頂而收受供養金,就有詐欺的嫌疑。必須如是觀想以後而為受灌者如此觀想灌頂,才是符合時輪本續的教導。

熊俊呼籲:有智慧的藏傳佛教弟子,及社會大眾請仔細的想一想,達賴喇嘛要做這樣的水灌頂「觀想」,才能符合藏傳佛教的「水灌頂」儀軌,才能為參加時輪法會的弟子們灌頂;然而,這真的是藏傳佛教弟子們樂意接受的「水灌頂」嗎?這樣的藏傳佛教「水灌頂」,跟佛法修行的三乘菩提實證有關嗎?

熊執秘語重心長的指出:台灣各地不斷舉辦種種藏傳佛教的「灌頂」法會,密宗大大小小的活佛、仁波切,也絡繹不絕的前來台灣弘法,這跟台灣的藏傳佛教弟子喜歡參加灌頂法會的熱忱有關。但是,台灣地區的藏傳佛教弟子,真的瞭解藏傳佛教的「灌頂」法會內涵嗎?真的瞭解傳法的大小活佛、喇嘛心中「觀想」的是甚麼嗎?這次達賴喇嘛勞師動眾的在國外,舉辦時輪金剛灌頂法會,參加者還要繳將近500美元的門票,所參加的卻是一場以達賴喇嘛的性愛觀想為主軸的個人秀。台灣的藏傳佛教弟子,前往參加這樣的時輪金剛灌頂法會,究竟是福?還是禍?

熊執秘最後表示:喇嘛透過不斷的幻想,加強自己對幻境存在的信心;還說經過這種不斷自己騙自己的「觀想」訓練方法,就可以成佛;這其實只有在密宗的祖師寫出來的「密續」中,才會有這樣的說法出現,這已經成為藏傳佛教喇嘛們的群體幻想了!一切佛經中都沒有這種說法,而這一類的灌頂也與三乘菩提等佛法的修證無關。對於喜歡做種種「觀想」來為弟子們灌頂及加持的密宗喇嘛,藏傳佛教弟子(特別是捐款最多的台灣藏傳佛教弟子),是否該好好的探究這些藏傳喇嘛的灌頂時的「觀想」,真的與佛法有關嗎?喇嘛用他個人腦海中的「性幻想」,來為藏傳佛教信眾灌頂或加持,不但無效,而且還會招來禍端,因為知道內情的異性弟子有可能因此而破財失身!(游俶清台北報導)20110323

正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