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 看清藏傳佛教的本質 才不會受騙上當

更新日期:2011/02/27 01:20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游俶清台北報導) 為了釐清傳統佛教與藏傳佛教乃兩個不同性質的宗教,藉此維護善良的社會風俗,正覺教育基金會特別刊登巨幅廣告來昭告大眾,以教育社會大眾、保護台灣女性遠離宗教性侵害。宗教性侵事件以藏傳佛教的喇嘛為最大宗,道教神壇及早期一貫道的男女雙身,其理論也都源於藏傳佛教的根本教義。正覺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張公僕表示,藏傳佛教的傳法人員不叫作法師,而以喇嘛、上師、仁波切、法王、活佛、達賴等來稱呼,這樣的稱呼到底要凸顯什麼?這些人都是必須修學過男女雙身合體樂空雙運的「無上瑜伽」,才能獲得這些稱謂;可見這些誘人的稱謂的背後,不過是一個離開佛陀的教導的人,基於婆羅門教的譚崔享樂技術的獲得,而自行冊封的稱謂,與佛法的實證無關,因此擁有這些稱謂的本身,在佛學上看來,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張執行長又說:所有修學「無上瑜伽」的人,在他修學的過程中,都必須親嚐「五甘露」──大便、小便、男精、女血、骨髓,也以「五肉」(狗、牛、羊、象、人等肉)為供品來供「佛」;然而,諸佛菩薩都是斷除三界愛的聖者,都嫌人間的食物不淨,連極清淨的色界境界都已超越了,何況願意領受這些極為不淨的供品?連一般人都嫌髒,何況是究竟清淨的佛菩薩?怎會接受這種供品?那麼,藏傳佛教以這些極不淨的供品上供時,願意來接受這種供養的究竟是誰?當然是極無福德、極不淨的鬼神,譬如羅剎、夜叉、山精鬼魅一類,絕無可能極清淨的諸佛菩薩,也不可能是佛教中修行清淨的護法善神。

張執行長接著指出,稍有知識的人,都可以從這裡看出,這樣的藏傳佛教真的是佛教嗎?當然不是!也許有人不相信,那麼可以去看看所有藏傳佛教的密續,譬如《大日經》、《金剛頂經》中是如何說雙身法的?是如何教導徒眾們要以淫樂來供「佛」的?又如宗喀巴在《密宗道次第廣論》中是如何極盡淫穢地描述秘密灌頂的?是如何教導喇嘛們要每天16小時與女信徒合修雙身法的?是如何教導喇嘛們要與九個未成年女性雜交來為密宗信徒作密灌的?這些邪淫的教導卻是藏傳佛教的根本教義,禁止或否定了這些教義,藏傳佛教就再也不是藏傳佛教了,就再也不是密宗了,因為從此就無密可說了。

不但古時的密績是如此教導喇嘛,張公僕表示,包括現代達賴喇嘛的著作也都是如此,達賴口裡常常講的博愛,就是要喇嘛們愛盡天下所有女人(年老及醜女除外),意思是要喇嘛們教導天下所有女人都知道,樂空雙運的境界就是已經成佛了。這就是達賴喇嘛所說的「博愛」的真正意思,由此就可以很清楚地知道,正覺教育基金會並沒有冤枉他們。

張公僕執行長表示,傳統佛教是個很清淨的宗教團體,都是教人孝順父母、尊敬師長、友愛兄弟等世間的人倫,也教人如何才能解脫生死輪迴之苦,更教人如何成就佛道。因為,這時代的真正的善知識難值遇,大眾因而對佛法的認知有所不足,才會讓藏傳佛教會藉由佛教的名義與佛法的種種名相,來迷惑初入門的學法大眾。今日藏傳佛教自稱是佛教,口說佛法名相,本質卻不是佛教,所行的卻是外道的離經叛道的古怪行徑,與佛法的所修所證,完完全全沒有任何關係,與傳統佛教所教導的三乘菩提的實證全然無關,而且還背道而馳,越努力修學藏傳佛教,就越遠離佛教與佛法。所以說,藏傳佛教根本不是佛教。

張執行長強調,達賴喇嘛要領導如此多的喇嘛修證藏傳佛教的根本教義,當然要作表率,實修「無上瑜伽」當然是不可免,嚐「五甘露」、吃肉也是在所難免。因此有心想修學「無上瑜伽」的男女性愛藝術的人,必須要有心裡上的準備;因為,親嚐「五甘露」的混合液,畢竟是需要有很大的勇氣。同時,妻子還不能同行去修學「無上瑜伽」,否則,自己就得心甘情願戴上綠帽子。而且,夫婦二人同時越軌而一起走上岔路的行為,豈不是很糟糕?再說,如果母親、姊妹同時也走向這條路,您敢想像將來全家實修無上瑜伽時的後果與畫面嗎?錢財保得住嗎?家庭不會破碎嗎?張公僕呼籲,請多想想,再作決定吧!(游俶清台北報導)20110227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