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新聞網:新春清心祈福 吉祥如意

更新日期:2011/01/28 17:37

(真心新聞網採訪組游俶清台北報導)鄰近農曆年,又到了新春祈福,人潮洶湧的時間,正覺教育基金會執行秘書熊俊恭賀大眾清心寡慾,能夠在新的一年,修正自己的缺點,日夜吉祥。

對於坊間有藏傳佛教的新春祈福法會,正覺教育基金會熊俊表示,喇嘛教所供奉的是雙身像,就是男女交歡的假佛菩薩像,這樣污衊佛教的雕塑,充斥在喇嘛教的唐卡、曼荼羅、書籍的照片、圖畫裡面,這樣教壞大人小孩的雕塑展覽,長時間公開對外展示,這樣社會風氣如何會好?

熊俊再度表示:即使喇嘛的新春法會沒有端出這樣的雕塑令信眾膜拜,也是於法會中呈上肉類供品,這樣只會召喚鬼神到來,因為鬼神才會喜歡這種不淨與殺生得來的食物。即使是齋戒清淨的天人都嫌其臭穢薰天,避之而唯恐不及,何況是更清淨的諸佛菩薩,如何可能降臨這種臭氣薰天的喇嘛教祈福法會?

因此對於宗教界某些人士期待於喇嘛所辦的新春法會,準備了錢財去供養祈福的喇嘛,正覺教育基金會熊俊忠告說:喇嘛所主張的殺生祭祀、生肉祭祀,以及性愛灌頂,都是原始人類蠻荒文化的象徵;這是以不吉祥的殺生所得的食物而作祭祀,這樣祈福,反而會對自己及下一代會產生不良的影響,讓他們心靈受到污染,將來視殺生為理所當然,逐漸遠離福德,是無用的祈福。

熊俊表示,我們今天處於文明的社會,所住的台灣,也有真正佛教的清淨寺院,僧侶齋戒清淨,暮鼓晨鐘,身心清淨;他們都唾棄而遠離藏傳偽佛教的男女雙修法,不容許惡行儀軌的喇嘛來寺院中安單;如此遵行古制,這樣的僧侶為您祈福,才能使您身心清淨而真正獲得福德,並且能得到菩薩和一切天地善神的加被。最後,祝福大眾新春吉祥。(游俶清台北報導)20110128

正覺教育基金會採訪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