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覺同修會秉持維護大眾健康安全、以防疫為首要之考量,於新年伊始線上播出「金剛經法會」實況,裨益大眾能透過網路,於家中同步參與此法界之莊嚴勝會。

值此新春清旦恭逢吉祥勝會,齊誦《金剛般若波羅蜜經》、稟佛《禮釋迦文》、「正覺發願文」及新版《佛前大供》。今弟子眾等,以清淨心讚歎 如來真實功德: 「如來妙色身,世間無與等;無比不思議,是故今敬禮。如來色無盡,智慧亦復然;一切法常住,是故我歸依。…敬禮過稱量, 敬禮無譬類,敬禮無邊法, 敬禮難思議。哀愍覆護我, 令法種增長;此世及後生,願佛常攝受。」(《勝鬘師子吼一乘大方便方廣經》)

期待每位佛弟子踴躍參與勝會,並於此大乘如來藏正教之處,攝受您的家親眷屬,種下現在、當來得度之正因。讓我們於此新春之初共同發願護持 釋尊正教、一起感恩 釋迦世尊的教誨!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首播日為:2024 年 2 月 10日(初一),上午 9 : 30 開始。
重播日為:2024 年 2 月 11日(初二),上午 9 : 30 開始。

以此不可稱量之廣大福德為自己及親友眷屬普遍廣結此世及未來世親近佛法的殊勝因緣,如是世世安樂,福慧增長,最為吉祥。
 
 

(歡迎轉傳連結,請勿下載上傳至個人網頁、部落格及粉絲頁,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