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traditional

我為什麼要學佛?

 

我為什麼要學佛?

 

想要修除煩惱嗎?

想要心靈平靜嗎?

想要富貴吉祥嗎?

想解脫生死嗎?

讓我們來解決煩惱。

讓我們來解答種種的疑問。

 

■佛法教導解決煩惱所需的智慧

在人生的不同階段,無可避免地會有諸多的「壓力」及「煩惱」,它可能來自家庭、學校、職場、婚姻、金錢、健康等等,例如人際關係的不和諧、經濟的壓力、身體的病痛等等,有種種痛苦卻無力去改善。這種種的痛苦,往往是人們尋求宗教慰藉的原因,而在佛法中,對於世間的苦不但有非常完整的分析解說,更提供了許多智慧及方法讓您懂得如何去面對煩惱、解決煩惱!

■佛法能解答宇宙人生的種種疑問

我們在生活中總會觀察到一些有趣的現象,例如:有些小孩生來就非常善良、不喜歡吃肉;長得一模一樣的同卵雙胞胎,個性和天賦竟然完全不同;有的人會在夢裡看見此生未曾經歷的場景;初次相遇的兩個人卻一見如故;乃至還有人可以看見死去的長輩在家裡走動!

上述的現象點出了一個議題:真的有過去生嗎?死後會有未來世嗎?那我們要如何證明呢?這輩子與前世究竟有什麼關聯?下輩子又會投胎到哪裡去呢?真的有極樂國土、善妙天界、可怖地獄嗎?鬼道眾生真的存在嗎?種種疑惑不但能從佛教經典中得到詳細的解答,佛法也能教您如何妥善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