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traditional

佛法對我有什麼幫助?

 

佛法對我有什麼幫助?

 

學佛可以解決我的煩惱嗎?

可以改掉不好的習性嗎?

學佛可以讓生活更美滿嗎?

可以決定下輩子要投生到哪裡嗎?

讓我們透過佛法來對治煩惱,讓生活更順遂。

讓我們的未來一世比一世好。

 

■佛法教您對治煩惱的具體方法

在面對生活中的煩惱與壓力時,首先要充分「認識」煩惱與壓力,其次得要充分「剖析」煩惱與壓力造成的原因,最後還得要找到「對治方法」。然後執行對治方法後,再來觀察煩惱與壓力改善了多少?在佛法中,針對解決煩惱的議題,是具有邏輯、次第的,也是可以被實際驗證的方法理路!因此,當我們學習到正確的佛法後,如實的去履踐,則生活的煩惱與壓力,自然可以看見改善的成效!

■佛法讓您的生活更圓滿順遂

學習正確之佛法實證的方法,能更清楚地觀察自己、認識自己!例如,自己的特質、自己好的習慣、不好的習慣,或自己的煩惱有哪些、有多嚴重?當我們有能力觀察到自己,同樣的,也就有能力去觀察周遭親人及朋友。我們觀察的細膩,便能瞭解對方越透徹,瞭解的越透徹自然就明白該如何與對方相處,以及該注意的地方。因此,當我們學習到正確的佛法,就可以跟不同特質的人建立良好的關係,家庭及職場也會轉變得更圓滿順遂!

■佛法幫您規劃自己的未來世

從邏輯與各種世間的現象,驗證了有過去生及未來世的存在,那我們要如何規劃自己的未來世呢?極樂國土或天界我們該怎麼去呢?今生與我感情深厚的眷屬朋友,可否在未來世繼續相遇一起打拼呢?這些目標,在我們學習佛法、實證佛法後,都是可以實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