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traditional

《悲增法會》梵唄儀軌及教學音檔

正覺同修會
《悲增法會》梵唄儀軌及教學音檔

《悲增法會》引言

《悲增法會》緣由本師 釋迦如來明白告訴我們,如來示現滅度後,正法五百年、像法一千年、末法一萬年;而菩薩的終極目標是成佛,且以護持正法功德最大,可快速修集圓滿佛道上福德資糧,是在此穢土速得成就資糧的疾行道,有別於極樂淨土的緩行道。

但因在娑婆世界弘護正法不易,希令大心菩薩發起悲願留駐,以弘護釋迦如來的法脈,令法昌盛,攝受有情。故以舉辦《悲增法會》禮讚菩薩們的悲願增上,為所有大心菩薩作見證,如是志行將生生世世直到末法萬年,亦以此法會增益與會大眾對佛法的信力。

今日 平實導師亦高高舉起菩薩藏火炬,照破一切邪謬,復興了大乘佛教;平實導師更誓願將此如來藏妙法傳播到世界五大洲,必將隨著新時代文明科技的無遠弗屆,令真實佛法照亮此間眾生的前路。我們弟子眾亦追隨大善知識的腳步,戮力護持大師,以佛法勝妙光輝普照寰宇!最後當這人間再無可度的眾生,大心菩薩才轉生兜率陀天,覲見當來下生佛彌勒菩薩,修學聖法;待彌勒菩薩即將下生人間成佛之前,先下來人間布局,護持 彌勒佛直至法滅;如是賢劫諸佛,無一空過。

故以舉辦《悲增法會》圓滿大心菩薩的悲願!詳情可參閱正覺官網:[從《彌陀法會》初探追薦亡者往生極樂之儀軌法事一一兼略述《悲增法會》一文,阿彌陀佛!

《悲增法會》檔案下載

1. 從《彌陀法會》初探追薦亡者往生極樂之儀軌法事-兼略述悲增法會 下載
2. 悲增法會-流程 下載
3. 悲增法會-儀軌 下載

Image

梵唄教學音檔

《悲增法會》梵唄教學音檔

 按此開啟 Youtube 播放清單

1.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號(請師) MP3播放

2.爐香讚(雲來集菩薩) MP3播放

3.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三稱) MP3播放

4.世尊讚 MP3播放

5.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MP3播放

6.正覺發願文 MP3播放

7.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號 MP3播放

8.三歸依(快板) MP3播放

8.三歸依(慢板) MP3播放

9.迴向偈(快板) MP3播放

9.迴向偈(慢板) MP3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