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traditional

我为什么要学佛?

 

我为什么要学佛?

 

想要修除烦恼吗?

想要心灵平静吗?

想要富贵吉祥吗?

想解脱生死吗?

让我们来解决烦恼。

让我们来解答种种的疑问。

 

■佛法教导解决烦恼所需的智慧

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无可避免地会有诸多的「压力」及「烦恼」,它可能来自家庭、学校、职场、婚姻、金钱、健康等等,例如人际关系的不和谐、经济的压力、身体的病痛等等,有种种痛苦却无力去改善。这种种的痛苦,往往是人们寻求宗教慰藉的原因,而在佛法中,对于世间的苦不但有非常完整的分析解说,更提供了许多智慧及方法让您懂得如何去面对烦恼、解决烦恼!

■佛法能解答宇宙人生的种种疑问

我们在生活中总会观察到一些有趣的现象,例如:有些小孩生来就非常善良、不喜欢吃肉;长得一模一样的同卵双胞胎,个性和天赋竟然完全不同;有的人会在梦里看见此生未曾经历的场景;初次相遇的两个人却一见如故;乃至还有人可以看见死去的长辈在家里走动!

上述的现象点出了一个议题:真的有过去生吗?死后会有未来世吗?那我们要如何证明呢?这辈子与前世究竟有什么关联?下辈子又会投胎到哪里去呢?真的有极乐国土、善妙天界、可怖地狱吗?鬼道众生真的存在吗?种种疑惑不但能从佛教经典中得到详细的解答,佛法也能教您如何妥善地规划自己的未来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