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traditional

佛法对我有什么帮助?

 

佛法对我有什么帮助?

 

学佛可以解决我的烦恼吗?

可以改掉不好的习性吗?

学佛可以让生活更美满吗?

可以决定下辈子要投生到哪里吗?

让我们透过佛法来对治烦恼,让生活更顺遂。

让我们的未来一世比一世好。

 

■佛法教您对治烦恼的具体方法

在面对生活中的烦恼与压力时,首先要充分「认识」烦恼与压力,其次得要充分「剖析」烦恼与压力造成的原因,最后还得要找到「对治方法」。然后执行对治方法后,再来观察烦恼与压力改善了多少?在佛法中,针对解决烦恼的议题,是具有逻辑、次第的,也是可以被实际验证的方法理路!因此,当我们学习到正确的佛法后,如实的去履践,则生活的烦恼与压力,自然可以看见改善的成效!

■佛法让您的生活更圆满顺遂

学习正确之佛法实证的方法,能更清楚地观察自己、认识自己!例如,自己的特质、自己好的习惯、不好的习惯,或自己的烦恼有哪些、有多严重?当我们有能力观察到自己,同样的,也就有能力去观察周遭亲人及朋友。我们观察的细腻,便能了解对方越透彻,了解的越透彻自然就明白该如何与对方相处,以及该注意的地方。因此,当我们学习到正确的佛法,就可以跟不同特质的人建立良好的关系,家庭及职场也会转变得更圆满顺遂!

■佛法帮您规划自己的未来世

从逻辑与各种世间的现象,验证了有过去生及未来世的存在,那我们要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世呢?极乐国土或天界我们该怎么去呢?今生与我感情深厚的眷属朋友,可否在未来世继续相遇一起打拼呢?这些目标,在我们学习佛法、实证佛法后,都是可以实现的!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