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traditional

《悲增法会》梵呗仪轨及教学音档

正觉同修会
《悲增法会》梵呗仪轨及教学音档

《悲增法会》引言

《悲增法会》缘由本师 释迦如来明白告诉我们,如来示现灭度后,正法五百年、像法一千年、末法一万年;而菩萨的终极目标是成佛,且以护持正法功德最大,可快速修集圆满佛道上福德资粮,是在此秽土速得成就资粮的疾行道,有别于极乐净土的缓行道。

但因在娑婆世界弘护正法不易,希令大心菩萨发起悲愿留驻,以弘护释迦如来的法脉,令法昌盛,摄受有情。故以举办《悲增法会》礼赞菩萨们的悲愿增上,为所有大心菩萨作见证,如是志行将生生世世直到末法万年,亦以此法会增益与会大众对佛法的信力。

今日 平实导师亦高高举起菩萨藏火炬,照破一切邪谬,复兴了大乘佛教;平实导师更誓愿将此如来藏妙法传播到世界五大洲,必将随着新时代文明科技的无远弗届,令真实佛法照亮此间众生的前路。我们弟子众亦追随大善知识的脚步,戮力护持大师,以佛法胜妙光辉普照寰宇!最后当这人间再无可度的众生,大心菩萨才转生兜率陀天,觐见当来下生佛弥勒菩萨,修学圣法;待弥勒菩萨即将下生人间成佛之前,先下来人间布局,护持 弥勒佛直至法灭;如是贤劫诸佛,无一空过。

故以举办《悲增法会》圆满大心菩萨的悲愿!详情可参阅正觉官网:[从《弥陀法会》初探追荐亡者往生极乐之仪轨法事一一兼略述《悲增法会》一文,阿弥陀佛!

《悲增法会》档案下载

1. 从《弥陀法会》初探追荐亡者往生极乐之仪轨法事-兼略述悲增法会 下载
2. 悲增法会-流程 下载
3. 悲增法会-仪轨 下载

Image

梵呗教学音档

《悲增法会》梵呗教学音档

 按此开启Youtube 播放清单

1.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圣号(请师) MP3播放

2.炉香赞(云来集菩萨) MP3播放

3.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圣号(三称) MP3播放

4.世尊赞 MP3播放

5.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MP3播放

6.正觉发愿文 MP3播放

7.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圣号 MP3播放

8.三归依(快板) MP3播放

8.三归依(慢板) MP3播放

9.回向偈(快板) MP3播放

9.回向偈(慢板) MP3播放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