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traditional

正觉相关网站

无如末法时期外道邪见猖狂于佛门内外,眼见了义正法日渐衰微,平实导师欲令如来藏正法永续弘传,更为免佛法被外道法凌夺故,遂发悲勇誓愿说法度众,毅然出世作狮子吼,不作和稀泥之乡愿者,期盼因此得能复兴衰败已久之中国佛教。以此缘故乃于1997年创立正觉教团,秉承初衷,以修学实证 释迦如来开示的第一义谛为宗旨,兼而弘传佛教正法三乘菩提。目前除了在多地设有共修讲堂,开设禅净班、进阶班和增上班,开讲初、中、高级的佛法课程之外,并于有线电视开设频道,广作弘法利生方便。

正智书香园地

正智出版社乃是一专业的佛法书籍出版社,以出版如来大乘了义究竟正法、贯串释迦世尊五时三教说法、发显了达禅门净土菩萨戒行要义的出版品为宗旨,务求每一位作者都具备开悟知见,真实参究第一义谛而实证真如,以真实修行者的现观证量下笔,处处皆能从自心所证圣境而尽情流露文字般若,于所说义理皆能体证通达,无有滞碍,又时时恭阅引征目前电脑所流通之大正藏经典籍,相互佐证而阐发实教,勤学悠游于如来甚深智慧大海之中,以诸法乐自娱,对于如来大小乘法所演差异,皆能贯通无碍。本社同仁亦是如此自策自励,务求每一出版品字字珠玑,咸能言之有物,以此严苛的标准来自我期许。正智书香园地除了提供最新局版书出版资讯,亦包括《正觉电子报》、《正觉学报》、结缘口袋书的连结下载,及弘法DVD等影音产品的购买资讯。

正觉教育基金会

正觉教育基金会尊聘 萧平实居士为本会之永久导师,指导基金会之服务内容及发展方向。本基金会为推广及促进佛学、哲学之文教活动及学术交流,以提升学术研究风气及品质,并净化社会、安稳人心为宗旨。正觉教育基金会全球资讯网提供本会各类公益活动及媒体采访本会报导之即时讯息。

正觉教团弘法视频

正觉教团的成立,象征正觉同修会诸证悟菩萨荷担末法如来家业,破斥邪说、显扬正道、救护有情、续佛慧命的大悲愿行;电视弘法及网路开设,更是令此悲心宏愿发扬光大、深入浅出、普及社会、广利众生的最佳助道因缘。

成佛之道

忆佛念佛无相念佛无相忆念拜佛看话头参话头打破无始生死迷津重建了义学佛知见指引佛子明心见性宏扬大乘宗门正法禅净双修圆融无碍当生成就定登净域节省您多年摸索的光阴欢迎加入大乘修证行列

正觉学报

《正觉学报》的宗旨,在于弘扬释迦牟尼佛实证第八识如来藏而成就佛道的佛法义学,秉持学术界客观求真的科学精神,以合乎三量--至教量、现量、比量--的辩证方法,公平客观的引证态度,以及真修实证的立场,引导佛学界回归以实证为目标的佛法义学。

The True Enlightenment Education Foundation

正觉教育基金会本着推广及促进佛学、哲学之文教活动及学术交流,以提升学术研究风气及品质,并净化社会、安稳人心为宗旨,特设立网路频道,提供大众最正确的知见与最新讯息

The True Enlightenment Education Foundation is dedicated to promoting the Buddhist inner insight philosophy of the Tathagatagarbha. Its mission statement is to care for life, educate people, and maintain good social ethics and morals. This website is established to provide the public with up-to-date and correct knowledge.